阿拉丁神灯

是个傻子

这周超倒霉啊 星期一一醒来发现喉咙痛,喝了包感冒喉咙痛的药后,我不仅喉咙痛,还感冒了😷

星期一下午有低烧,整个人有点晕乎乎的 然后上周的牙疼到现在都没有好,所以我就是“感冒+喉咙痛+牙疼”的状态去听课 而且食欲一直下降什么的

本来想叫我爸送点药过来的,结果我妈说我爸不能干滴滴这一行了,我就没有说想要药的事了 ,一是怕被我爸骂,二是我爸现在肯定在为工作而着急着

还有就是啦,我特地跟一个女生打招呼,她就冷眼看了我下就低头玩手机。
我忍了她好久了。
有钱家的孩子比我还情绪化,高兴对谁都好,不高兴谁都不想理

那就以后不打招呼了,还真当自己是谁了。自己应该是第二次被这样莫名其妙地看了眼就没有得到回复
就很难受啊
😊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