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拉丁神灯

是个傻子

我不知道啊……我也很迷茫啊……

想去补习,但是费用太高了
然后我妈没钱给我去补习了,我爸也不愿意出钱给我去补习
可能是受了我堂姐的影响吧(她今年高考考了470左右),然后我爸觉得我也没什么希望吧(毕竟他昨天说堂姐班上上500分的人就两个,其实就是侧面提示着我……)

心情有点复杂吧……说我成绩不好,也的确是,而且他们也觉得把钱砸在补习费上,还不如留着等我考个400分上个二本每年交两万过去赚

不知道怎么说……就是自己的愧疚,加上父母的经济实力问题以及一点点的不信任,让我挺迷茫的。

我记得我爸昨天跟我说我堂姐的成绩时,我拿着手机的手都在发抖……我太害怕了,我太怕自己一年后也会这样,因为我觉得我根本就不是那种上二本的人,更何况我自尊心其实也挺强的……但是现实是残酷的,尤其是身边的人考成这样。我开始慌了。
最近上课状态也不好。
挺复杂的。不怪父母对我的不信任,反而很感激他们已经乐意出钱给我上个补习了(虽然知道我堂姐高考成绩吩咐退缩就是了)。其实嘛,我觉得我,其实是可以成为学霸的啊……初二的时候就发现这一点了,结果我就是懒懒懒,而且还很不爱护自己的那种,就浪浪浪

不知道啊,反正这两周都是这样。算了算了,刷题去吧!我会跟我爸说能不能再给我一次机会,真的,想再给我一次机会。

因为我真的,觉得自己可以翻盘,不敢说985,211,但我至少,认为我自己,上个一本什么的是吧(虽然有暗戳戳地想过211就是了)但是现实很残酷,我先搞好成绩,达到一本线再说了是吧……
真的,再给我一次机会吧,我改就是了……我真的没想过身边的人没上重本而是去了二本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