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拉丁神灯

是个傻子

今天遇到超级多事
一大早蹦跶起来花一个小时疯狂抄语文,然后匆匆忙忙地收拾行李。
我的心情是很差的——因为要换宿友了,而且宿友还是一群社会姐,其中一个社会姐还特意针对过我。
在此之前,我把一张通知给我爸签名,然后通知有我的成绩。我爸看了成绩后心情明显变差了,然后还说了句:“你这样搞连二本都上不了。”

我有点愧疚,毕竟我都没听过课。

我把被子塞进行李箱,可能被子太厚,行李箱不能很好地合上。这时候,我爸就开始说出一堆否定的话,不时加一句:“怎么会有你这样的,现在才收拾行李,都要十点了……balabala”

“就你这样也别想上大学了……”

然后我感觉我要哭了,特意跑到厕所里哽咽了几下,那纸巾擦干了眼泪后才出来。

我本来就因为宿舍的事情而烦恼,现在又加上行李的事情与成绩的事情,我的心情简直要爆炸了。

换宿舍的过程也很麻烦。期间我感到了那个针对我的社会姐对我爸的不敬(其实也就是不理我爸的发问,但我打赌,她心里肯定在嘲笑我爸)。我虽然不喜欢我爸,但是我更不喜欢别人不尊敬我爸。

所以在收拾宿舍的时候我就更不开心了。

中午饭堂没开,我与一个同学外出吃饭。来来去去两个小时,回来之后立马赶作业,没有时间休息。

下午两点的时候,老师说要换位。因为之前提倡自由组组,所以就造成了成绩好的在一组,成绩不好的在一组。

很不幸,我就是在那个成绩不好的那一组,毕竟我成绩差。

身心疲惫的我撑着身体,抄作业。

这时候,我对面的那个女孩还一直在吐槽:
“我感觉我们组是最弱的了”
“我们组好辣鸡啊”
balabala……
我知道我对面的那个女生其实不喜欢我。至于为什么嘛,因为她老是用那些眼神看过我,也被我发现过。

整个人本来就很累很烦,结果撞组里面也不能好好呆,还被人嫌弃,更烦了。

我特意请假回家,因为想逃避宿舍的事情。
在车上,我就像个傻子一样站着,麻木了就松松脚。下了车,我决定去买两包辣条安慰一下自己,就去买了。

回家的路上发现了个骑单车的男孩,我就想骑车解解不开心的事情时,才想起来我的自行车在年初被我妈送出去了。
回家的时候发现电瓶车不见了。
我就抱怨说,我好想要自行车,给我电驴也行。
然后我爸刚刚好骑车回来了。
于是我就骑着电驴上路了。

其实我,练电瓶车的次数不超过五次,每次不超过两三百米。反正那时候我心情很差,直接骑走了。

我妈以为我只是在附近骑骑,结果我是去一条小路上骑,因为那里有很多工厂和草地。但那条路又是很多车经过,所以对于我这个新手来说还是挺危险的。

后来我妈找我,发现我不在附近,就猜我是不是去小路骑了。

回来的时候我妈还说吓到她了,说那条路很危险balabala

我什么都没听进去,甚至有点怀念我的自行车,毕竟骑电驴的时候我全身心在顾及我的右手,但是骑自行车的时候我去关顾着四周的花草。

晚上我去把我养了一年的长发给剪了。

因为心情不好。

就这样吧,好累。

但是学会了骑电驴,不亏。

😂我记得我骑电驴的时候还挺多人看我来着,可能是因为我穿着校服吧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