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拉丁神灯

是个傻子

山茶花照片。
我家的。(笑)
天天写尴尬文。

  我是棵茶花树。
  因为是颜色较艳,又是在新年期间售卖,所以也会有人把我给买回家,放在盆子里给人观赏。
  在新年期间我还未开花,但也有一些茶花树开了一两朵。每个人的看法与审美都不同,我是因为还未开花所以才被买走的。这也或许是我的幸运。
  二月末三月初,绿色的花骨朵开始夹杂着红色。慢慢的,红色花瓣开始似陀螺一般,绕着花蕊而生长,一片一片地张开。
  我的茶花花瓣挺多的,我很喜欢这样。虽然它们既不上牡丹的繁华,但也有不少人喜欢这种小巧可爱的花瓣。
  我可以长出很多的茶花。一棵小茶树上,深绿色的叶子里盛开着多而大,可爱的茶花,是很多人喜欢看到的。我也喜欢长出这么多的花儿,这样我就有伴了。
  每朵花都有花期,我的茶花也是如此。
  茶花会掉落在泥土上。刚刚的时候,会有很多人惋惜。茶花掉落的第一天还是像以前那样美,只是随着时间的流逝,花瓣会开始染上枯旧的黄色,最终干枯地死去。
  现在是夏季,但我已经有了新的花骨朵。
  或许在下一个春天,我还会开出这样的茶花。
 
  🍃  喜欢茶花,但并不是十分了解茶花的相关知识。生物学得不好,欢迎指出错误。
  🍃  尴尬文,很尴尬。
  🍃  路还很长,慢慢来。
  🍃  我的茶花好看吗【滚
 

评论(2)

热度(3)